提早执行iPhone换电池优惠:苹果这次真急了

威锋网
2024-04-20 20:07
331
(原标题:提早执行iPhone换电池优惠,苹果这次真急了) 在中国2017年最初一个任务日的晚上,苹果公司宣布将会对一切旧款iPhone换电池的价钱停止调整,国际价钱从608元降到了218元。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来自多方面的批判声响,所以苹果公司决议提早实施手机电池改换的折扣政策。据美国有线电视旧事网(CNN)的报道,面对少量愤恨的用户,苹果公司决议比原方案提早一个月实施手机电池改换的折扣政策,如今

(原标题:提早执行iPhone换电池优惠,苹果这次真急了)

在中国2017年最初一个任务日的晚上,苹果公司宣布将会对一切旧款iPhone换电池的价钱停止调整,国际价钱从608元降到了218元。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来自多方面的批判声响,所以苹果公司决议提早实施手机电池改换的折扣政策。

提前执行iPhone换电池优惠:苹果这次真急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旧事网(CNN)的报道,面对少量愤恨的用户,苹果公司决议比原方案提早一个月实施手机电池改换的折扣政策,如今手持iPhone 6的用户仅需领取2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元)便可改换手机电池。

而在该媒体向苹果公司求证之后,对方也确认这一政策将于美国工夫本周六开端在全球实施。该发言人表示,“我们本希望更多的工夫做预备,但我们更乐意如今立即给用户更实惠的价钱,不过最后一批改换电池的供应上能够会无限制。”

思索到截至本文收回时曾经到了美国工夫周六,所以威锋网也替大家在深圳益田Apple Store讯问了相关成绩,失掉的回答是,如今就可以改换了,不过需求先在“Apple支持”App上停止预定,然后依照预定工夫到店改换,并且目前iPhone 6到iPhone 7 Plus的一切机型都可以改换电池,需求提供购机证明。不过实际上只要在检测之后发现电池损耗曾经超越20%才干改换(不相对),且有自行改换过配件的机型不在效劳范围内。

提前执行iPhone换电池优惠:苹果这次真急了

虽然苹果这波补偿让很多人相当称心,但也有挑缺点的,技术剖析师Daniel Ives周五通知CNBC音讯人士,苹果公司抱歉只是为了抓住持张望态度的潜在智能机晋级用户,也就是锁定“持张望态度”的买家。GBH Insights公司首席战略官Ives说:“这是一场公关噩梦,,而他们必需阻止事情好转,由于苹果正预备迎接智能手机换机潮,而如今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状况。?”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