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全方位曝光 反面设计十分圆润

手机中国
2024-04-25 02:48
125
【手机中国 旧事】最近索尼新机曝光频繁,不过诸多爆料中除了中高端机型之外,还有一款入门级产品。这款入门机名为Xperia L2,目前爆料大神onleaks结合印尼网站compareraja给出了该机的360全方位渲染图,上面我们一同来看看。在外观上,Xperia L2正面采用方正的外型,反面则为弧形后壳,全体上给人后方后圆的观感。虽然索尼这款新机的后面板和后壳设计有点不搭,但可以一定的是该机在圆

【手机中国 旧事】最近索尼新机曝光频繁,不过诸多爆料中除了中高端机型之外,还有一款入门级产品。这款入门机名为Xperia L2,目前爆料大神onleaks结合印尼网站compareraja给出了该机的360全方位渲染图,上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索尼新机全方位曝光 背面设计非常圆润


在外观上,Xperia L2正面采用方正的外型,反面则为弧形后壳,全体上给人后方后圆的观感。虽然索尼这款新机的后面板和后壳设计有点不搭,但可以一定的是该机在圆润的背部设计下能提供不错的持握感。而依据爆料大神泄漏的信息,Xperia L2的三围尺寸为149.9×78.4×9.8mm,由此来看其屏占比可以小小等待一下。

索尼新机全方位曝光 背面设计非常圆润


索尼新机全方位曝光 背面设计非常圆润


至于配置方面,据称该机将拥有5.5英寸显示屏,采用720P分辨率,搭载骁龙630芯片,内置4GB RAM,预装Android 7.0零碎,规格上的确比拟普通。不过大家不必担忧,风闻称往年将会推出至多2款旗舰机,其中一款Xperia XZ Premium 2曾经曝光,置信会满足高端机用户的需求。当然话说回来,假如大家对入门机也有需求,或许Xperia L2也能成为你的选择之一。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