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2018首日跌破1.3万美元

太平洋电脑网
2024-04-20 20:13
171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2018首日跌破1.3万美元 【PConline资讯】2018年新年,比特币大跌迎新年。有人说,比特币就是穷人的赌博游戏,谁的财力雄厚,谁撑到最初,谁就会赢。但在普通百姓看来,这不过是一个假大空的昌盛泡沫,早晚必破。 自从 2017 年 12 月 18 日触及1. 9 万美元历史新高后,比特币颓势渐显,一路下跌。据卢森堡买卖平台Bitstamp统计,现货比特币价钱在

原标题:比特币大跌迎新年 2018首日跌破1.3万美元

【PConline资讯】2018年新年,比特币大跌迎新年。有人说,比特币就是穷人的赌博游戏,谁的财力雄厚,谁撑到最初,谁就会赢。但在普通百姓看来,这不过是一个假大空的昌盛泡沫,早晚必破。

自从 2017 年 12 月 18 日触及1. 9 万美元历史新高后,比特币颓势渐显,一路下跌。据卢森堡买卖平台BITstamp统计,现货比特币价钱在 2018 年首日就跌破了1. 3 万美元关口,触及12801. 40 美元。据悉,这是比特币自 2015 年以来第一次以大跌的方式开启全新的一年。

美国新锐媒体剖析称,虽然比特币去年涨势喜人,最高暴跌近 20 倍,但实践上它并不是全球数字货币涨幅最高的。若论全体涨幅的话,价钱动摇最大的当属瑞波币,去年该币价钱暴跌了 360 倍。

新年首日就迎来暴跌,比特币的前景似乎不太妙,有说法称比特币的泡沫曾经开端幻灭。但这并没有吓退投资者,仍然有人还在不时买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