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熔岩红昔日再度开售 最闪耀的星

手机中国
2024-03-29 17:41
153
【手机中国 旧事】一加手机作为不将就的代表,在片面屏大潮下顺势推出了一加5T这款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遵照了一加手机一向的作风和传统。而明天一加5T的全新配色熔岩红也再次出售了,新年新气候,这火红的配色有没有抓住你的眼球呢?一加5T明天上午10点,一加5T熔岩红在官网再次开卖,同时一加5T星斗黑6GB+64GB版以及8GB+128GB版也将开放购置。此次一加5T熔岩红仅有8GB+12

【手机中国 旧事】一加手机作为不将就的代表,在片面屏大潮下顺势推出了一加5T这款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遵照了一加手机一向的作风和传统。而明天一加5T的全新配色熔岩红也再次出售了,新年新气候,这火红的配色有没有抓住你的眼球呢?

一加5T


一加5T

明天上午10点,一加5T熔岩红在官网再次开卖,同时一加5T星斗黑6GB+64GB版以及8GB+128GB版也将开放购置。此次一加5T熔岩红仅有8GB+128GB一个版本,售价为3499元。和黑色相比,熔岩红愈加青春、悦动,能让你在茫茫机海中锋芒毕露,是年老时髦人群的必备。

一加5T熔岩红


一加5T熔岩红

除了外观方面以外,配置也非常强悍。一加5T采用了6.01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置器,拥有6GB/8GB内存+128GB存储的组合,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3300mAh电池。可以说这款手机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几近完满,在新年伊始,一部白色的手机,说不定可以让你好运旺旺哦!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