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重磅”约请函递到 1月17号北京见

手机中国
2024-04-19 12:41
122
【手机中国 旧事】2017年没能赶上片面屏末班车的魅蓝,决议在2018年终来一记重拳。此前,魅蓝手机官微收回预热海报,正式宣布18:9新品,不出不测这将是魅蓝首款片面屏手机,让人倍感等待。如今,这款新机的约请函终于到了我们手上,真是应了预热海报上的文字——掷地有声。魅蓝S6将于1月17号发布这次的发布会约请函可谓别出心裁,一块名副其实的砖,外表掩盖深蓝色漆,同时辰有“青年良品”的口号,似乎在暗示

【手机中国 旧事】2017年没能赶上片面屏末班车的魅蓝,决议在2018年终来一记重拳。此前,魅蓝手机官微收回预热海报,正式宣布18:9新品,不出不测这将是魅蓝首款片面屏手机,让人倍感等待。如今,这款新机的约请函终于到了我们手上,真是应了预热海报上的文字——掷地有声。

魅蓝S6将于1月17号发布


魅蓝S6将于1月17号发布

这次的发布会约请函可谓别出心裁,一块名副其实的砖,外表掩盖深蓝色漆,同时辰有“青年良品”的口号,似乎在暗示老手机将有重磅卖点。新机的型号名确以为魅蓝S6,这是魅蓝新开拓的一条产品线,其将于1月17号正式亮相,发布会地点在北京国度会议中心。

魅蓝S6将于1月17号发布


魅蓝S6将于1月17号发布

魅蓝S6邀请函递到


魅蓝S6约请函递到

综合此前网络上泄露的音讯,魅蓝S6将参加片面屏设计,正面标志性的mBack键被移除,虚拟按键取而代之。不过,魅蓝提供了两种零碎操作方式,除了传统的安卓操作栏外,还参加了小圆圈操作方式。另外,魅蓝S6或将装备正面指纹键,搭载三星处置器。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