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台积电拿下苹果A12订单 7nm工艺制程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19 14:06
160
中关村在线音讯:据台媒报道,苹果公司曾经选择台积电作为往年全新处置器A12的代工厂商,这款处置器将会呈现在往年下半年的三款新iPhone当中。据悉,往年的A12处置器将会采用7nm工艺制程。爆料台积电拿下苹果A12订单 7nm工艺制程 征引苹果供给链中匿名人士的音讯,苹果A12处置器采用7nm工艺制程,经过极端紫外技术,可以将更多的晶体管封装到更小的晶圆上,为提升处置器功能做无力铺

    中关村在线音讯:据台媒报道,苹果公司曾经选择台积电作为往年全新处置器A12的代工厂商,这款处置器将会呈现在往年下半年的三款新iPhone当中。据悉,往年的A12处置器将会采用7nm工艺制程。

x2000/g5/M00/0E/0C/ChMkJ1pO7KmIJMgrAAGnCpEafcQAAj1twIHazUAAaci730.jpg"width="640"height="502"alt="爆料台积电拿下苹果A12订单7nm工艺制程"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35341.html#id=18884518");"/>

爆料台积电拿下苹果A12订单 7nm工艺制程

    征引苹果供给链中匿名人士的音讯,苹果A12处置器采用7nm工艺制程,经过极端紫外技术,可以将更多的晶体管封装到更小的晶圆上,为提升处置器功能做无力铺垫。

    值得一提的是,台积电曾经是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搭载在的A11仿生处置器的独家代工厂商,假如持续拿下A12处置器的代工权,那么对三星来说又是一个损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