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渲染图偷跑:或首发骁龙632

快科技
2024-03-29 20:45
116
(原标题:片面屏设计!红米Note 5渲染图偷跑:或首发骁龙632) 目前红米系列手机曾经离开了第5代,红米5、红米5 Plus、红米5A、红米Note 5A等悉数亮相,独一出席的就是红米Note 5了。明天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红米Note 5的渲染图,如图所示,该机正面与红米5 Plus外型分歧,屏占比十分高,背部设计与红米Note 4X相似,采用了传统三段式设计,区别

(原标题:片面屏设计!红米Note 5渲染图偷跑:或首发骁龙632)

目前红米系列手机曾经离开了第5代,红米5、红米5 Plus、红米5A、红米Note 5A等悉数亮相,独一出席的就是红米Note 5了。

全面屏设计!红米Note 5渲染图偷跑:或首发骁龙632

明天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红米Note 5的渲染图,如图所示,该机正面与红米5 Plus外型分歧,屏占比十分高,背部设计与红米Note 4X相似,采用了传统三段式设计,区别在于装备了双摄像头,仍然是背部指纹辨认。

全面屏设计!红米Note 5渲染图偷跑:或首发骁龙632

配置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音讯,红米Note 5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632处置器,4GB内存起步。

从规格来看,该机定位略高于红米5 Plus,因而价钱应该会在1500元左右(红米5 Plus最高售价1299元)。

至于该机渲染图的真实性,目前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保存额头和下巴应该是妥妥的了,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就曾表示,小米MIX 2这种没有额头设计本钱很高,所以红米Note 5正面外型应该会与红米5 Plus相似。

最初是发布工夫,上一代红米Note 4X发布工夫是2月份,因而该机也既有能够会在这个节点亮相。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