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大神9块钱让iPhone X支持快充了!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0 00:51
212
中关村在线音讯:明天,依据@充电头网爆料的音讯,其从供给链得悉了一款iPhone X USB PD快充转换线,这根转换线可以让普通的QC充电器支持USB PD快充。或许从今往后,iPhone 8和iPhone X用户不再需求去购置昂贵的USB PD官方充电套装就可以享用快充带来的便当。iPhone X USB PD快充转换线(图片来自充电头网)iPhone X USB PD快充转换线

      中关村在线音讯:明天,依据@充电头网爆料的音讯,其从供给链得悉了一款iPhone X USB PD快充转换线,这根转换线可以让普通的QC充电器支持USB PD快充。或许从今往后,iPhone 8和iPhone X用户不再需求去购置昂贵的USB PD官方充电套装就可以享用快充带来的便当。

x2000/g5/M00/01/01/ChMkJ1pUtAyIMOG3AABkriVMk-QAAj-8AHWrqMAAGTG663.jpg"="640"height="299"alt="iPhoneX支持快充了!民间大神9元搞定"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40946.html#id=18890760");"/>

iPhone X USB PD快充转换线(图片来自充电头网)

x2000/g5/M00/01/01/ChMkJlpUtGiIH7nSAAFNrt6P2icAAj-8AP8oSwAAU3G616.jpg"="640"height="645"alt="iPhoneX支持快充了!民间大神9元搞定"align="no"/>

iPhone X USB PD快充转换线(图片来自充电头网)

      这款产品和普通的转换线外观差不多,下面标示“QC-PD”,标明了它的功用用处:能将QC快充转换为USB PD快充。据悉,这款转换线最高能支持12V的USB PD快充档位并且装备两种规格:USB-C to Lightning及Micro USB to Lightning,辨别可婚配转接USB-C和Micro USB接头的普通数据线。

      日前依据充电头网给出的测试标明,装上USB PD快充转换线,最初电压电流辨别到达9.4V、1.7A(功率到达15.9W左右),顺利完成USB PD快充。

      不得不佩服我们国际的科技达人们,既然苹果不给配快充,自给自足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依照苹果历年的态度,官方应该会出台相关的政策,毕竟利益最大不是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