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上的炫酷玩物 PowerWatch X手表靠体温供电

手机中国
2024-04-24 21:33
183
(原标题:CES2018 PowerWatch X手表靠体温供电) 智能可穿戴产品在经过了几年的开展当前逐步成熟,随着各项技术的不时成熟,适用性也越来越强。但是关于手表等设备来说,小体积就意味着小电池。每天一充的懊恼大大障碍着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开展。于是在本次的CES上,一款神奇的手表亮相了。从外观来看是平平无奇,但是这款智能手表凶猛就凶猛在它不需求充电。这款智能手表名为PowerWatch X,

(原标题:CES2018 PowerWatch X手表靠体温供电)

智能可穿戴产品在经过了几年的开展当前逐步成熟,随着各项技术的不时成熟,适用性也越来越强。但是关于手表等设备来说,小体积就意味着小电池。每天一充的懊恼大大障碍着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开展。于是在本次的CES上,一款神奇的手表亮相了。

CES上的炫酷玩物 PowerWatch X手表靠体温供电

从外观来看是平平无奇,但是这款智能手表凶猛就凶猛在它不需求充电。这款智能手表名为PowerWatch X,是Matrix Industries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产品。不必充电的意思可不是它不运用电,而是由于PowerWatch X内置了热电能量转换器,可以运用佩戴者的体温来充电。即便摘下手表,也能自动保管数据。

CES上的炫酷玩物 PowerWatch X手表靠体温供电

和前代产品相比,PowerWatch X新增了蓝牙对智能手机告诉的支持,毕竟这样才算得上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目前这款手表曾经开启预订,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估计将于2018年一季度出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