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久坐神器 !米家有品上架塑形背靠

手机中国
2024-04-26 04:03
396
【手机中国 旧事】关于很多办公室久坐的冤家们来说,一把椅子成为了每天陪伴你最久的东西。日复一日的任务,让很多年老人腰酸背痛腿抽筋,本该温馨的椅子成为了安康杀手。为理解决这个成绩,近日米家有品上架了一款乐范塑形背靠。据官方引见,该塑形背靠可以塑形挺背、维护腰椎、缓解身体疲劳,同时合适多种椅背。乐范塑形背靠乐范塑形背靠引见到,关于很多办公室人士来说,动辄坐上十多个小时是常有的事。若坐姿不对,头部的分

【手机中国 旧事】关于很多办公室久坐的冤家们来说,一把椅子成为了每天陪伴你最久的东西。日复一日的任务,让很多年老人腰酸背痛腿抽筋,本该温馨的椅子成为了安康杀手。为理解决这个成绩,近日米家有品上架了一款乐范塑形背靠。据官方引见,该塑形背靠可以塑形挺背、维护腰椎、缓解身体疲劳,同时合适多种椅背。

乐范塑形背靠


乐范塑形背靠

乐范塑形背靠引见到,关于很多办公室人士来说,动辄坐上十多个小时是常有的事。若坐姿不对,头部的分量会添加10-15kg,给颈部带来担负,同时也会对脊椎形成极大损伤。乐范塑形背靠可以协助坚持正确坐姿,加重头部分量,防止久坐招致的身体损伤。

办公室久坐神器 !米家有品上架塑形背靠


在资料方面,乐范塑形背靠采用了EVA高弹橡胶资料,拥有强力支撑性,可坚持人体脊椎的自然曲线,缓解背部肌肉紧绷感、改动不良坐姿、蜷缩背脊、抓紧腰椎。官方还提示,在刚运用本品时能够会感到腰酸背痛,在一段工夫习气正确受力后即可改善。乐范塑形背靠采用7种面料结合而成,外表为防泼水面料。这款背靠售价为129元,曾经在米家有品开售。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