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正在预备中 测试页面惊现华为P11

手机中国
2024-04-19 06:58
201
【手机中国 旧事】随着2018年的到来,华为也正在准备新旗舰。不久前,我们在华为海内官网发现了华为P11和华为P12的身影。依据猜想,这应该是华为网页设计团队正在为下一款P系列旗舰机做预备,而华为P11和华为P12的称号只不过是占位符。测试页面惊现华为P11另外依据网页上的信息,测试页面似乎大局部都仿照了华为Ascend Mate 7的内容,并没有什么本质性的关键信息泄露。不过,P11和P12称

【手机中国 旧事】随着2018年的到来,华为也正在准备新旗舰。不久前,我们在华为海内官网发现了华为P11和华为P12的身影。依据猜想,这应该是华为网页设计团队正在为下一款P系列旗舰机做预备,而华为P11和华为P12的称号只不过是占位符。

测试页面惊现华为P11


测试页面惊现华为P11

另外依据网页上的信息,测试页面似乎大局部都仿照了华为Ascend Mate 7的内容,并没有什么本质性的关键信息泄露。不过,P11和P12称号的呈现还是很让人笃定,华为下一代P系列旗舰行将降临。

华为P20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华为P20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依据此前的风闻,华为P系列新旗舰会以P20命名,同时有音讯称华为P2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置器,拥有6GB运存,采用前置指纹,电池为3600mAh,3.5mm耳机接口照旧保存。但依照华为以往的习气,其在新机的命名上绝对保守,因而P11/P12这样的称号仍能够在将来呈现。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