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真机渲染图曝光 片面屏+后置指纹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16 16:09
164
日前有音讯称,小米方面目前曾经确认参展往年的MWC 2018,或许将带来其新一代旗舰机型小米7。而近日,外媒曝光了关于这款小米7的渲染图,片面屏设计颜值颇高。小米7真机渲染图曝光 前后四摄加持(图片引自Naijatechguide)从曝光图可以看出,小米7采用了与小米MIX 2相相似的片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01英寸。背部采用了玻璃背板,或许将搭载无线充电功用。而大家关注的指纹辨认功用,则被放

日前有音讯称,小米方面目前曾经确认参展往年的MWC 2018,或许将带来其新一代旗舰机型小米7。而近日,外媒曝光了关于这款小米7的渲染图,片面屏设计颜值颇高。

x2000/g5/M00/04/05/ChMkJ1pghmaIQ8Z6AABC5Z88nr0AAkMBQLNbuQAAEL9555.jpg"="600"height="615"alt="小米7真机渲染图曝光全面屏+后置指纹"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53390.html#id=18907932");"/>

小米7真机渲染图曝光 前后四摄加持(图片引自Naijatechguide)

从曝光图可以看出,小米7采用了与小米MIX 2相相似的片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01英寸。背部采用了玻璃背板,或许将搭载无线充电功用。而大家关注的指纹辨认功用,则被放置在了机身背部。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45挪动平台,同时辅以6GB/8GB RAM。摄像头方面,据音讯称,其或许将采用前后四摄,背部或将装备双LED闪光灯。究竟这款新机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