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和解? 苹果在微信推出自家大众号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3-29 07:04
165
中关村在线音讯:2016年6月13日,微信与苹果开启会谈形式,会谈的内容,就是微信生态内涉嫌“违规”的付费、购置行为,其中就包括这次被封闭的“赞赏”功用。由于苹果iOS的开发协议要求,APP不得运用非IAP购置。而走苹果官方的IAP渠道,开发者要被抽成30%。经过一年多的会谈,去年同期工夫两家会谈崩盘,微信封闭iOS版的赞赏功用。这件事现在闹得是沸沸扬扬,直到最近,事情才有了紧张的余地。苹果官方大

中关村在线音讯:2016年6月13日,微信与苹果开启会谈形式,会谈的内容,就是微信生态内涉嫌“违规”的付费、购置行为,其中就包括这次被封闭的“赞赏”功用。由于苹果iOS的开发协议要求,APP不得运用非IAP购置。而走苹果官方的IAP渠道,开发者要被抽成30%。经过一年多的会谈,去年同期工夫两家会谈崩盘,微信封闭iOS版的赞赏功用。这件事现在闹得是沸沸扬扬,直到最近,事情才有了紧张的余地。

x2000/g5/M00/05/06/ChMkJlpkUi6IWdHEAADecrZp7OAAAkQNAOtC-QAAN6K781.jpg"="640"height="689"alt="达成和解?苹果在微信推出自家公众号"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55981.html#id=18910248");"/>

苹果官方大众号

前不久的微信2018地下课上,开创人张小龙曾谈及过这个成绩,称目前苹果和微信曾经就打赏一事达成和解,恢复iOS版微信的打赏功用。

除此之外,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苹果的官方大众号曾经悄然开端运营了,这无不泄漏出一个信息,那就是两家和解了。

很多人觉得这次苹果的妥协是无法之举,但是我们假如从当下的各种成绩来看,苹果并不是真诚的,而是带着“利益”而来。毕竟最近的苹果曾经阅历了太多的成绩:销量下滑、降频门等等,假如再一味的顽强而不是融入外乡化形式中来,下一个被淘汰的很有能够是本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