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货节:光彩9青春版购机享7重好礼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5 17:13
176
光彩手机可以说是当下最炽热、用户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手机品牌之一了,旗下发布的千元级产品更是让不少用户疯狂抢购,这是光彩手机的首款千元四摄产品,性价比是相当的惊人了,可谓片面屏时代的千元极品手机。光彩9青春版购置中转天猫年货节手时机场中转手机周边会场中转光彩9青春版光彩9青春版搭载自家海思麒麟659处置器,采用了片面屏设计2160x1080分辨率。前后四摄可以说是该机最大的亮点,1300万+200万

光彩手机可以说是当下最炽热、用户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手机品牌之一了,旗下发布的千元级产品更是让不少用户疯狂抢购,这是光彩手机的首款千元四摄产品,性价比是相当的惊人了,可谓片面屏时代的千元极品手机。

光彩9青春版购置中转

天猫年货节手时机场中转

手机周边会场中转

x2000_w1/g5/M00/07/06/ChMkJ1o8amKIK58-AALzDQbDYnAAAjYcAJdJGAAAvMl707.jpg"="640"height="480"alt="天猫年货节:荣耀9青春版购机享7重好礼"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56015.html#id=18863290");"/>

光彩9青春版

光彩9青春版搭载自家海思麒麟659处置器,采用了片面屏设计2160x1080分辨率。前后四摄可以说是该机最大的亮点,1300万+200万的双摄方案,显然是为了背景虚化而来,再加上1199元的价钱,这部手机我说不出来为什么不爱。

x2000_w1/g5/M00/07/06/ChMkJlo8apKIDQW8AANriQxv8XgAAjYcQECtdIAA2uh255.jpg"="640"height="480"alt="天猫年货节:荣耀9青春版购机享7重好礼"align="no"/>

光彩9青春版

光彩9青春版的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圆角的设计,这简直是一切手机的选择。18:9的厂商定义片面屏也是当下主流选择,5.56英寸的屏幕尺寸不大不小刚刚好,手感握持感很舒适。手机边框光彩9青春版采用了一个不错的小设计,屏幕边框很窄,从视觉下去看,手机的屏幕就成了无边框的设计,关于提升手机的外形质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x2000_w1/g5/M00/07/06/ChMkJ1o8an6IN-kQAAMfa1lg8DMAAjYcAPmvAoAAx-D423.jpg"="640"height="480"alt="天猫年货节:荣耀9青春版购机享7重好礼"align="no"/>

光彩9青春版

目前这部手机在天猫年货节开启了七重好礼购机奖,购机送耳机、音箱、大礼包等等。假如各位心动了,无妨抓紧工夫去看看吧。

光彩9青春版购置中转

天猫年货节手时机场中转

手机周边会场中转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