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排双摄+后指纹!小米6X片面屏新机曝光

快科技网
2024-03-29 15:34
298
去年,小米的手机销售完成大逆转,加之上市的西风在圈内狂吹,无疑给他们往年的每一步都提出新的要求,既是时机,又是考验。继1月21日一张真机后壳(金属材质)谍照曝光后,小米6X的维护套也在网上批量曝光。这次的壳子不只仅是配件那么复杂,也同时渲染了机身正面的一些细节。全体来看,小米6X的片面屏设计还是18:9,顶部没有刘海,但背部挺保守。除了竖排的摄像头,还有比拟比拟圆润的指纹辨认区域,从这些元从来看

去年,小米的手机销售完成大逆转,加之上市的西风在圈内狂吹,无疑给他们往年的每一步都提出新的要求,既是时机,又是考验。

竖排双摄+后指纹!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继1月21日一张真机后壳(金属材质)谍照曝光后,小米6X的维护套也在网上批量曝光。这次的壳子不只仅是配件那么复杂,也同时渲染了机身正面的一些细节。

竖排双摄+后指纹!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全体来看,小米6X的片面屏设计还是18:9,顶部没有刘海,但背部挺保守。除了竖排的摄像头,还有比拟比拟圆润的指纹辨认区域,从这些元从来看,小米6X能够就是传言中的中端产品,取代的是小米5X。

此前,小米5X是一款主打线下、搭载骁龙625的产品,小米6X则无望晋级到骁龙636芯片。

材料显示,骁龙636运用14nm制程打造,8中心Kryo 260 CPU架构,GPU是Adreno 509。它不只比625弱小,而且比630也提升了40%的功能,而且亮点就是优化18:9这样的屏幕。

竖排双摄+后指纹!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此前的曝光图

不过,需求强调的是,小米6X忽然采用竖排指纹,还是不得不让人猜想其另外的意图。毕竟小米之前有着优化平行双摄的经历,此次掉转风向的一个能够或许和iPhone X一样,正面集成了更先进的人脸辨认零碎,招致元件排布必需调整。

小米6X作为一款主攻线下的产品,你等待吗?

竖排双摄+后指纹!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