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合适情人节送女生 LG G6粉色版曝光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5 00:58
157
前些日子我们曾报道过,LG V30推出了一款面向女性用户的树莓红版本,又骚气又美丽。而如今,LG G6貌似也要骚气一把了,有网友曝出了它粉色版本的渲染图。LG G6粉色版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微博)虽然这张渲染图终究是出自LG官方还是喜欢G6的冤家本人做出来的,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给人觉得还是蛮耐看的。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粉色版的G6机身背部采用的是淡淡的樱花粉配色,没有一点朴实的觉得,而正面板则照

前些日子我们曾报道过,LG V30推出了一款面向女性用户的树莓红版本,又骚气又美丽。而如今,LG G6貌似也要骚气一把了,有网友曝出了它粉色版本的渲染图。

x2000/g5/M00/06/0D/ChMkJ1pp0QaIb6R2AABvjFELqGAAAkWFADVic8AAG-k777.jpg"="640"height="327"alt="很适合情人节送女生LGG6粉色版曝光"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62741.html#id=18919463");"/>

LG G6粉色版渲染图曝光(图片引自微博)

虽然这张渲染图终究是出自LG官方还是喜欢G6的冤家本人做出来的,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给人觉得还是蛮耐看的。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粉色版的G6机身背部采用的是淡淡的樱花粉配色,没有一点朴实的觉得,而正面板则照旧为黑色。

硬件配置方面,LG G6搭载高通骁龙821四核挪动平台,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采用5.7英寸2880*1440分辨率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G6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高通的QC 3.0快充,它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IP68防尘防水,配有后置指纹辨认。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