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坑:中国挪动又偷偷扣你这笔钱了.....

快科技网
2024-04-16 16:57
123
被运营商偷偷、莫明其妙扣费的状况,大家都遇到过吧,这确实很烦人,而且这种“薅羊毛”式的荫蔽扣费,真实是“暗箭”难防。据每日经济旧事报道称,最近中国挪动又在偷偷的扣用户的费用了,详细来说就是,私自由用户套餐中绑定一个叫“车友助理”的效劳业务,每月10元,需求自行拨打人工台停止取消。随后有记者亲身体验了这个进程,挪动客服任务人员

被运营商偷偷、莫明其妙扣费的状况,大家都遇到过吧,这确实很烦人,而且这种“薅羊毛”式的荫蔽扣费,真实是“暗箭”难防。

据每日经济旧事报道称,最近中国挪动又在偷偷的扣用户的费用了,详细来说就是,私自由用户套餐中绑定一个叫“车友助理”的效劳业务,每月10元,需求自行拨打人工台停止取消。

随后有记者亲身体验了这个进程,挪动客服任务人员表示,这种效劳都是被称为“外呼”(即电话营销)的方式操持的,所以不是营业厅操持,你想要取消却是困难重重。

据天津挪动相关任务人员泄漏,这则通话系营业厅任务人员对挪动用户停止的电话营销,通话内容为确认能否本机机主,然后向用户引见免费效劳的相关状况及留意事项,讯问用户能否操持该项业务。任务人员引见的语速很快,记者也没有征询业务内容,只是在被讯问时说“好的”或“是的”。

这绝非个例,不少用户也都在网上反应,本人总是被运营商悄然的绑定一些费用并不大的小效劳,关于这种行为,业内人士强调,谁也不会天天总盯着本人的话费少没少,究竟怎样少的,即使发现了成绩,选择持续维权甚至追责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就容易让一些商家发生幸运心思,打这份‘被疏忽的账单’的主见。

你中招了吗?

真是坑:中国移动又偷偷扣你这笔钱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