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U7获2018iF设计奖 创新获国际一定

手机中国
2024-03-29 23:55
179
【手机中国 旧事】1月31日,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向一切参赛者发布2018年获奖后果,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国美旗下新机国美U7荣获iF设计奖。国美U7获2018iF设计奖近些年,来自中国的品牌和产品不时借助像德国iF这样的国际平台,逐渐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产品遭到了来自国际设计界的关注与国际商业的认可。国美手机是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新兴黑马,旗

【手机中国 旧事】1月31日,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向一切参赛者发布2018年获奖后果,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国美旗下新机国美U7荣获iF设计奖。

国美U7获2018iF设计奖


国美U7获2018iF设计奖

近些年,来自中国的品牌和产品不时借助像德国iF这样的国际平台,逐渐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产品遭到了来自国际设计界的关注与国际商业的认可。国美手机是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新兴黑马,旗下新机国美U7更是一款推翻性产品,其创新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制造工艺加上多重创新科技,以千元档的售价一经上市,遭到了来自用户的普遍关注和喜欢,此次斩获iF大奖可谓其成功的另一重一定。

国美手机共同的“天圆中央”设计言语来源于中国现代的阴阳学,并贯串了国美手机的全系列。国美U7在外观上除了延续“天圆中央”设计言语,但在细节方面更显“心机”。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晶莹剔透的黑色玻璃面板,辅以机身四周采用的四道阶梯式切割的高光边,不只铸就了特有的设计韵律,也带来了更别致的观感体验,好像一块通透的水晶。

国美U7


国美U7

德国iF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出色设计标志,与美国“IDEA奖”、德国“红点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国美手机曾经是第二次取得iF设计奖。在国际舞台上,国美手机作为新兴品牌可以再次取得认可,不只表现了国美手机在设计上的独到之处,也阐明国美手机经过开展和迭代,无论在设计、工艺亦或是用户根底、行业位置等多个方面曾经有了一定的积聚。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