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 N10手机曝光 又一个撞脸iPhone X的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5 06:29
2104
iPhone X片面屏的“刘海”局部集成了包括Face ID摄像头在内的很多传感器,说假话这种设计并没有多美观,但或许由于是苹果做的,因此被一种安卓厂商争相效仿。但是,就现阶段的情况来看,大家普遍都只是学到了皮毛,并没有学到精华。Noa N10曝光近日,又一款名为Noa N10的“刘海”片面屏安卓手机被曝光,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到,这款Noa N10不只采用了“刘海”设计,在屏幕底部还保存了一小窄条

iPhone X片面屏的“刘海”局部集成了包括Face ID摄像头在内的很多传感器,说假话这种设计并没有多美观,但或许由于是苹果做的,因此被一种安卓厂商争相效仿。但是,就现阶段的情况来看,大家普遍都只是学到了皮毛,并没有学到精华。

x2000/g5/M00/0A/03/ChMkJlpy8T2IWD2fAAEDyLpvwzIAAkjngHs4e4AAQPg922.jpg"="640"height="900"alt="NoaN10手机曝光又一个撞脸iPhoneX的"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771324.html#id=18931258");"/>

Noa N10曝光

近日,又一款名为Noa N10的“刘海”片面屏安卓手机被曝光,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到,这款Noa N10不只采用了“刘海”设计,在屏幕底部还保存了一小窄条的边框,因此可以揣测,它采用的不会是OLED屏幕,而是罕见的LCD显示屏。

x2000/g5/M00/0A/03/ChMkJlpy8TyIHcxuAADfiEY-g1sAAkjngHsAk4AAN-g458.jpg"="640"height="900"alt="NoaN10手机曝光又一个撞脸iPhoneX的"align="no"/>

Noa N10曝光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这款Noa N10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63处置器,辅以4GB运存和64GB闪存,机身后盖材质为陶瓷,内置3600mAh电池,采用2160*1080分辨率的6.2英寸显示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