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知!索尼宣布自家旗舰可获2年安卓零碎更新

雷科技
2024-04-26 07:10
133
· 索尼承诺一切Xperia高端手机将取得两年的安卓零碎更新支持。· 索尼不能保证其中档和入门的Xperia手机将享有异样的待遇。· 索尼手机的平安补丁可以与其他 Android 更新分开发布。在 2017年, 第一款装置了 Android 8.0 Oreo的智能手机不是来自谷歌,而是来自索尼, 也就是 Xperia XZ1 和 Xperia XZ1 Compact。现有音讯说, 索尼将为这两款

· 索尼承诺一切Xperia高端手机将取得两年的安卓零碎更新支持。

· 索尼不能保证其中档和入门的Xperia手机将享有异样的待遇。

· 索尼手机的平安补丁可以与其他 Android 更新分开发布。

x472.jpg"/>

在 2017年, 第一款装置了 Android 8.0 Oreo的智能手机不是来自谷歌,而是来自索尼, 也就是 Xperia XZ1 和 Xperia XZ1 Compact。现有音讯说, 索尼将为这两款最新的旗舰推出2年之久的安卓零碎更新。

新索尼Xperia更新政策的音讯是由Xperia Blog发现的。假如索尼坚持这一政策,Xperia XZ1和Xperia XZ1 Compact应该晋级到Android P和Q。

但是,新政策并不能保证公司中端的和入门机将异样享有软件更新的待遇。索尼方面表示,“假如测试不契合我们严厉的规范,我们觉得硬件不能提供波动的用户体验,它们能够不会呈现在晋级列表中。”

新政策还指出, 高端 Xperia 手机能够会在正常的 Android 操作零碎更新周期之外取得平安更新, 这取决于机遇和状况。虽然这对 Xperia XZ1 和 XZ1 Compact的一切者来说的确是个好音讯, 但对那些购置较廉价的索尼手机的人来说,他们承当着会得不到相反软件支持的风险。

素材来源:androidauthorITy

编译:雷科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