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新机入门成员曝光:骁龙430、片面屏

快科技网
2024-04-21 00:29
175
华硕曾经宣布,定于北京工夫2月28日清晨2点30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上推出ZenFone 5新品。2月3日,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拿到了型号ASUS_X00PD的其中一款ZenFone 5的外形、配置材料。该机采用18:9片面屏设计,正面无按键,背部指纹,后置竖排双摄,有点神似iPhone X。配置方面,目前理解到的是骁龙430芯片,安卓8.0操作零碎。依照华硕的习气,本次发布

华硕曾经宣布,定于北京工夫2月28日清晨2点30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上推出ZenFone 5新品。

2月3日,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拿到了型号ASUS_X00PD的其中一款ZenFone 5的外形、配置材料。

该机采用18:9片面屏设计,正面无按键,背部指纹,后置竖排双摄,有点神似iPhone X。

配置方面,目前理解到的是骁龙430芯片,安卓8.0操作零碎

依照华硕的习气,本次发布会应该有多款ZenFone 5家族产品,听说旗舰搭载的是骁龙845芯片。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