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廉价版iPhone X让路!苹果要保持压感屏 太鸡肋

快科技网
2024-04-24 06:35
229

你运用iPhone的时分,3D Touch这个功用你真的有在用?

iPhone 7发布时,苹果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功用,而它就是3D Touch,经过这个手势,你可以停止一些预览操作,当然关于不少用户来说,这个学习本钱比拟高。

屡次精确预测苹果新品的业内剖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最新内情音讯显示,苹果将保持3D Touch功用,保持的缘由是推行并未到达苹果公司的预期,而许多安卓手机厂商也并没有自创这个功用。

现实上,不少iPhone的用户也以为,压感屏是一个鸡肋功用,适用性并不强。

保持3D Touch后,关于苹果来说也是轻松的,由于从制形成本下去说,这样可以降低iPhone的本钱,增加产品设计的复杂性或是制造的难度。

听说,廉价版iPhone X就将保持3D Touch功用,售价估计在5000元左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