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量Power Max P16K Pro手机发布:16000mA

快科技网
2024-04-26 06:46
481
劲量公司可谓是在往年的MWC上卯足了劲,理由就是它会在那个时分推出Power Max P16K Pro手机。众所周知,劲量公司的电池不断在业界有口碑,所以Power Max P16K Pro估计会把电池作为一个重点。Power Max P16K Pro装备了16,000 mAh电池,比我们普通的手机电池容量大了四倍,虽然这款手机没有像往常一样采用Snapdragon 845,但是这不意味着它会让

劲量公司可谓是在往年的MWC上卯足了劲,理由就是它会在那个时分推出Power Max P16K Pro手机。

众所周知,劲量公司的电池不断在业界有口碑,所以Power Max P16K Pro估计会把电池作为一个重点。

Power Max P16K Pro装备了16,000 mAh电池,比我们普通的手机电池容量大了四倍,虽然这款手机没有像往常一样采用Snapdragon 845,但是这不意味着它会让我们绝望。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5.99英寸的显示屏,2160x1080的分辨率,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置器,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前置800万自拍摄像头。

虽然劲量称这是款超薄手机,但思索到容量这么大的电池,估量至多会有10毫米厚。不论怎样样,我们将在2月25日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