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片面屏新机专利曝光:屏幕内嵌摄像头,外型梦境!

雷科技
2024-04-26 05:57
188
很显然,全屏显示的趋向短期内将不会中止。由于与时俱进在挪动范畴中是必不可少的,在预料之中的是,LG Display正努力于一些属于它本人的设计。一项最近宣布的专利请求以一种共同圆满的模型展现了一个完好的显示模块——很能够会出现一个全屏显示的理念。LG独有的方式似乎包括了接近面板顶端的一个孔,它能够将耳机等隐藏在了外头,有人士揣测,它能够给自拍摄像头也留了空间。假如现实的确是那样,我们将把“与日益

很显然,全屏显示的趋向短期内将不会中止。由于与时俱进在挪动范畴中是必不可少的,在预料之中的是,LG Display正努力于一些属于它本人的设计。一项最近宣布的专利请求以一种共同圆满的模型展现了一个完好的显示模块——很能够会出现一个全屏显示的理念。

LG独有的方式似乎包括了接近面板顶端的一个孔,它能够将耳机等隐藏在了外头,有人士揣测,它能够给自拍摄像头也留了空间。假如现实的确是那样,我们将把“与日益盛行的‘凹槽’相比,它能否是一种更好的方式”这一成绩交由你们来断定。

令人遗憾的是,文件自身并没有包括任何的模型参考材料,或任何的规格引见。无论如何,我们无法辨认它们。这些原本能够可以供一些将来的智能手机模型如LG G7做参考。但是这无疑是对新的全屏显示的用处作出的最不言而喻的揣测,我们不要忘了,LG Display也是遭到了很多的第三方的委任。最著名的是,依据最新的报道,这当中就包括了苹果行将推出的两款iPhone手机模型的OLED面板。

关于这次的专利请求自身另一个风趣的点在于,它展现了一个看似完好的、现成的显示屏,包括带状电缆和一个控制器,与设计原理截然相反。这标明有成绩的局部在它的开发周期还很长,并且它应该可以很快可以顺应市场的需求。

素材来源:gsmarena

编译:雷科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