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旗舰来袭,红米Note 5发布工夫确认:3月16日见

雷科技
2024-04-19 21:59
332
在情人节当天,小米在印度发布了千元手机红米Note 5 Pro,据闻这款手机在中国就是我们等待已久的红米Note 5,而在明天早上,发布工夫也终于确认。3月1日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音讯,表示红米Note 5(也就是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在MWC 2018上取得了“AH最佳产品奖”,同时还取得了“Best of MWC 2018”的头衔。当然这些头衔不算重点,重点是,官方正式确

在情人节当天,小米在印度发布了千元手机红米Note 5 Pro,据闻这款手机在中国就是我们等待已久的红米Note 5,而在明天早上,发布工夫也终于确认。

3月1日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音讯,表示红米Note 5(也就是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在MWC 2018上取得了“AH最佳产品奖”,同时还取得了“Best of MWC 2018”的头衔。当然这些头衔不算重点,重点是,官方正式确认了该手机将会在3月16日正式发布。

印度版的红米Note 5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置器,置信国行在处置器上不会有变化。另外,小米在印度给红米Note 5取的口号是“印度的相机怪兽”,但依据工信部中的入网信息,国行版的红米Note 5在后置摄像头上还有晋级。

印度版的红米Note 5后置双摄由500万像素副摄+1200万像素主摄组成,但国际的配置则变成了1200万主摄+1300万副摄,成像和玩法上应该会有提升。其他配置方面,仍然是4GB+64GB起步的存储空间,5.99英寸1080P级别LCD屏幕,3900毫安时电池。

红米Note 5最大的争议或许是和iPhone X非常类似的后置“红绿灯”摄像头设计,但疏忽这一点的话,红米Note 5在配置上还是很不错的。如今独一的悬念就是售价,参考印度约人民币1380元的起售价,红米Note 5国行售价很有能够是在1199或许1299元之间。

红米Note 5可以成为你心目中最好的千元机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