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倾情归纳 OPPO R15宣传片发布

手机中国
2024-04-20 01:27
233
【手机中国 旧事】3月2日,OPPO官方微博宣布,R系列新机OPPO R15/R15梦镜版行将发布,刘海屏确定无疑。一年来,OPPO主打手机的发布节拍十分之快,2017年6月发布OPPO R11,11月就发布了OPPO R11s,才4个月不到,就要发布OPPO R15了,三代同堂只用了9个月工夫,真是让人琳琅满目。OPPO R15宣传片截图OPPO R15宣传片截图OPPO明星家族成员在一切国产

【手机中国 旧事】3月2日,OPPO官方微博宣布,R系列新机OPPO R15/R15梦镜版行将发布,刘海屏确定无疑。一年来,OPPO主打手机的发布节拍十分之快,2017年6月发布OPPO R11,11月就发布了OPPO R11s,才4个月不到,就要发布OPPO R15了,三代同堂只用了9个月工夫,真是让人琳琅满目。


OPPO R15宣传片截图


OPPO R15宣传片截图

OPPO明星家族成员在一切国产品牌手机中数一数二,而且简直都是当红流量大咖。OPPO R15首部宣传片刚刚发布,配角是TFBOYS王俊凯,片中一袭红衣的少年王俊凯手持一部白色的OPPO R15手机,迷倒一众少女。OPPO R15的广告词——“AI智能拍照 让美更自然”也在片中流露,不出不测的话,这句话将火遍街头巷尾。


OPPO R15背部

从传出的现场拍摄图片中可以看到,王俊凯手中的OPPO R15,背部泛着玻璃的光泽,很能够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目前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无一例外都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OPPO R15想必也将支持。而从支持AI智能拍照来看,OPPO R15应该采用了支持AI人工智能的处置器,很有能够是全新的骁龙700系列,值得等待。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