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曝光 小米MIX 2S也有弹出摄像头?

手机中国
2024-04-25 06:47
160
【手机中国 旧事】自从第一代小米MIX推出之后,片面屏这个概念就迅速蹿红,成为了手机行业最新、最热的ID设计。不过呢,由于种种技术缘由,目前的片面屏手机都还不能到达我们心中完满的样子。不过一众国产厂商们却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大家都在向着完满的片面屏方向所努力。其实障碍片面屏退化的,无非就是前置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等原件。这些智能机上不可或缺的原件,成为了真片面屏退化的最大障碍。此前vivo曝光的一

【手机中国 旧事】自从第一代小米MIX推出之后,片面屏这个概念就迅速蹿红,成为了手机行业最新、最热的ID设计。不过呢,由于种种技术缘由,目前的片面屏手机都还不能到达我们心中完满的样子。不过一众国产厂商们却并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大家都在向着完满的片面屏方向所努力。


其实障碍片面屏退化的,无非就是前置摄像头以及传感器等原件。这些智能机上不可或缺的原件,成为了真片面屏退化的最大障碍。此前vivo曝光的一款名为APEX的新机,就打破了手机设计的固有思想。vivo APEX采用了前置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巧妙地将摄像头隐藏在了机身内。


这么神奇的处理方法,怎样能不发扬光大呢?近日网上曝光了小米的伸缩式摄像头专利。从专利图片我们能看到,小米也能够将会采用隐藏式弹出摄像头的设计。平常摄像头被隐藏在手机右上角,在翻开相机前置摄像时,才会自动升起。


这种设计虽说目前看起来不够成熟,但是关于片面屏的开展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处理方法。其实这种弹出式摄像头,关于小米MIX来说还是很有适用意义的。假如说小米MIX 2S可以采用这种设计,你觉得可以满足你的等待吗?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