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红米Note 5相机揭秘

快科技网
2024-04-18 23:32
157
小米将在3月16日发布红米Note 5国行版,临近发布会,官方正在逐渐揭开这款新机的细节信息。3月9日,小米官方泄漏,红米Note 5装备了AI双摄,并放出了红米Note 5的夜间样张,如图所示,红米Note 5样张洁净透亮、无可见噪点,成像非凡。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红米Note 5的相机相对有惊喜,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除了拍照,红米Note 5配置也不俗。它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

小米将在3月16日发布红米Note 5国行版,临近发布会,官方正在逐渐揭开这款新机的细节信息。

3月9日,小米官方泄漏,红米Note 5装备了AI双摄,并放出了红米Note 5的夜间样张,如图所示,红米Note 5样张洁净透亮、无可见噪点,成像非凡。

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红米Note 5的相机相对有惊喜,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

除了拍照,红米Note 5配置也不俗。它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置器,最高装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骁龙636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8中心Kryo 260架构,GPU为Adreno 509。其CPU功能相较骁龙630提升了40%,GPU功能提升了10%,同时集成X12基带。

售价方面,红米Note 5印度地域售价是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00元),由此揣测国行版价钱估计在1400元左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