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或推新版本 装备Retina屏幕

手机中国
2024-04-19 11:04
189

【手机中国 旧事】最近有关苹果方案在2018年发布新款MacBook的音讯被不时曝光,如今据凯基证券机构的苹果剖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往年第二季度的某个工夫点上发布一款MacBook Air,起售价会在799-899美元之间。还有国外媒体DigITimes报道称,苹果方案将在往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发布全新13.3英寸的MacBook Air。


MacBook Air(图片来自网络)

国外媒体DigiTimes称,行将上线的笔记本称号为“MacBook”,目前并不清楚是属于MacBook还是MacBook Air系列,但这款笔记本最低会装备12英寸屏幕。该媒体还表示,虽然这款笔记本是入门级产品,但售价将会和目前推出的MacBook Air相反或略高一些。另外,新品将会装备Retina显示屏,其中13.3英寸型号将会采用和MacBook Pro相反的2560x1600分辨率,LG Display无望成为新产品的供给屏幕商,能够会在往年5月底至6月底投入量产。


MacBook Air(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该媒体还报道了苹果设定的目的是年底前供给需求超越600万台,但DigiTimes预估思索到售价能够至少400万台,除了新款笔记本产品外。DigiTimes还表示苹果正在为新款入门级iPad做准备任务,估计将于往年下半年上线。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