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1.3 beta 5公测版

it之家
2024-04-24 00:01
196
3月13日音讯 明天清晨苹果推送了iOS11.3开发者预览版beta 5固件更新,还带来了macOS High Sierra 10.13.4 beta 5、watchOS 4.3 Developer beta 5更新。在iOS11.3开发者预览版beta 5中,苹果加强了ARKit体验,为开发者带来了ARKit 1.5,将加强理想体验更逼真地融入理想世界。新版本还为iPhone X带了全新的An

3月13日音讯 明天清晨苹果推送了iOS11.3开发者预览版beta 5固件更新,还带来了macOS High Sierra 10.13.4 beta 5、watchOS 4.3 Developer beta 5更新。

在iOS11.3开发者预览版beta 5中,苹果加强了ARKIT体验,为开发者带来了ARKit 1.5,将加强理想体验更逼真地融入理想世界。新版本还为iPhone X带了全新的Animoji动话表情,共带来16个不同角色,包括龙、熊、骷髅和狮子等等。另外,新的安康记载功用可将医院、诊所和现有的安康app停止整合。

另外,据小同伴反应,在beta 5中曾经恢复第三方电池安康度显示。

目前苹果也发布了iOS 11.3 beta 5公测版,参与苹果Beta软件测试方案的用户如今可以经过OTA晋级到最新版本零碎。

由于测试版零碎并不波动,因而建议用户尽量选择不要在主力设备上装置,假如你也想尝鲜,可以参加收费的“Apple Beta软件测试方案”。


抢手引荐:选股太难?送你3只盘前抢手牛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