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自拍样张出炉:养眼女神出镜

快科技网
2024-03-28 21:18
173
OPPO首款异形片面屏R15将于本月正式亮相,目前官方曾经发布了它的外观,可以看出采用了当下盛行的异形片面屏设计。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片面屏,其屏占比为90%,分辨率为2280×1080。其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提供热力红、雪盈白、星空紫配色。那么除了外观以外,拍照也是OPPO的重要功用之一,依据官方音讯,R15将前

OPPO首款异形片面屏R15将于本月正式亮相,目前官方曾经发布了它的外观,可以看出采用了当下盛行的异形片面屏设计。

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片面屏,其屏占比为90%,分辨率为2280×1080。其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提供热力红、雪盈白、星空紫配色。

那么除了外观以外,拍照也是OPPO的重要功用之一,依据官方音讯,R15将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晋级到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换句话说就是可以提升逆光下的自拍效果,人像方面在细节上保存更丰厚。

3月15日,OPPO在微博晒出了R15的自拍样张,并表示前置2000万摄像头可以采集296团体脸特征点,在年龄、性别、肤色、肤质等多维度剖析自拍特征,也就是为每团体制定不同的美颜方案。这对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相对是福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