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vivo X21配置揭晓:骁龙660/6GB/安卓8.

快科技网
2024-04-26 04:15
352
3月19日,vivo将于乌镇发布片面屏新机X21,19:9片面屏、屏下指纹成为该机最大亮点。明天下午,安兔兔率先揭秘了vivo X21的详细配置,新机屏幕分辨率2280x1080,搭载骁龙660处置器(Adreno 512 GPU),装备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运转Android 8.1零碎,安兔兔跑分为143707分。在此之前,vivo曾经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X20 Plus

3月19日,vivo将于乌镇发布片面屏新机X21,19:9片面屏、屏下指纹成为该机最大亮点。

明天下午,安兔兔率先揭秘了vivo X21的详细配置,新机屏幕分辨率2280x1080,搭载骁龙660处置器(Adreno 512 GPU),装备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运转Android 8.1零碎,安兔兔跑分为143707分。

在此之前,vivo曾经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X20 Plus UD。在屏下指纹技术上,曾经抢先其它厂商一步。而且从实践体验来看,辨认的精度和速度都能让人称心,有了这项技术,vivo就不再需求依托后置指纹,新机的设计也可以愈加简约。

另外,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新机上、左、右三边极窄,下巴宽度也分明缩减。额头局部采用了时下盛行的“刘海”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拍照也是一大看点,主打背景虚化、逆光拍照以及美颜。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