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风闻汇总 不只是有红海举动定制版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5 22:13
191
魅族科技在2018年3月6日宣布,将于3月21日下午14: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E3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魅蓝E3发布会的约请函为军事迷送来了大福利,魅蓝买下《冲天》影片3天(3.6-3.8)的全网收费收看权,约请大家收费观看。这难免让人遥想,魅蓝E3或参加了“军事”元素。在近日对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的专访中也理解到,在魅蓝E3发布会上,魅蓝会给一切《战狼2》和《红海举动》的观众

魅族科技在2018年3月6日宣布,将于3月21日下午14: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E3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魅蓝E3发布会的约请函为军事迷送来了大福利,魅蓝买下《冲天》影片3天(3.6-3.8)的全网收费收看权,约请大家收费观看。这难免让人遥想,魅蓝E3或参加了“军事”元素。

在近日对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的专访中也理解到,在魅蓝E3发布会上,魅蓝会给一切《战狼2》和《红海举动》的观众一个惊喜。依据目前的音讯,其中一个惊喜很能够就是魅蓝E3会有“红海举动定制版”。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魅蓝E2的音讯越来越多,上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风闻中魅蓝E3的容貌。

魅蓝E3这颜色有点骚气

日前,微博上魅蓝E3的四款新配色正式曝光,除了有此前曝光的原谅绿之外,还有骚气蓝、低调灰和烈焰红,仅从配色来看,魅蓝E3这次分明带来了不同以及他的用心之处。假如魅蓝E3真如曝光所说,那么他将无机会扛起新一代颜值手机的大旗。

x2000/g5/M00/0D/0B/ChMkJ1qrhdqIFdZgAABIGM3NuX8AAmxfALDyv4AAEgw003.jpg"width="640"height="354"alt="魅蓝E3传闻汇总6GB运存?红海行动版本?"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816737.html#id=18990639"");"/>

x2000/g5/M00/0D/0B/ChMkJlqrhdqIRpnMAABnqVJRCe0AAmxfALEEy4AAGfB340.jpg"width="640"height="354"alt="魅蓝E3传闻汇总6GB运存?红海行动版本?"align="no"/>

x2000/g5/M00/0D/0B/ChMkJ1qrhdqIJXUWAABSciqcPW4AAmxfALEeu8AAFKK389.jpg"width="640"height="354"alt="魅蓝E3传闻汇总6GB运存?红海行动版本?"align="no"/>

x2000/g5/M00/0D/0B/ChMkJlqrhduIdnfYAAB2rJRoIRMAAmxfALPe-oAAHbE414.jpg"width="640"height="354"alt="魅蓝E3传闻汇总6GB运存?红海行动版本?"align="no"/>

依据已曝光的谍照来看,魅蓝E3将会采用5.99英寸18:9片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背部为全金属设计,顶部和底部为天线条,而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并呈竖形陈列,异样会采用正面辨认辨认的设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