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黑鲨游戏手机与小米MIX 2S一同发布

手机中国
2024-04-25 20:16
186
【手机中国 旧事】3月27日,小米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除了万众注目的小米MIX 2S以外,网传小米还将发布两款奥秘新品。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昨天早晨也收回了“One More Thing”的预告海报。据爆料称,这两款新品一款是智能音箱新品,而另一款则是疯传已久的黑鲨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的硬件配置已不是机密,官方早已发布黑鲨游戏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45挪动平台,自称开黑更流利、“吃鸡”味

【手机中国 旧事】3月27日,小米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除了万众注目的小米MIX 2S以外,网传小米还将发布两款奥秘新品。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昨天早晨也收回了“One More Thing”的预告海报。据爆料称,这两款新品一款是智能音箱新品,而另一款则是疯传已久的黑鲨游戏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的硬件配置已不是机密,官方早已发布黑鲨游戏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45挪动平台,自称开黑更流利、“吃鸡”味更香!随后高通中国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同时,黑鲨游戏手机曾经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协作,成为第一款与京东深度协作的游戏手机产品,联手打造游戏生态。新品上市后,该时机第一工夫在京东电商平台开售。


黑鲨游戏手机

在黑鲨科技无限公司CEO“黑鲨Peter”的微博中,我们不测地发现这位CEO收回了一个抽奖活动,3月30日经过@微博抽奖平台 抽3台黑鲨游戏手机。这阐明,在3月30日之前,这款手机很有能够曾经发布。掐指一算,可不就是小米MIX 2S发布会上的“One More Thing”嘛!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