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4更新内容曝光:新增4城市交通卡支持

it之家
2024-04-20 12:53
209
3月31日音讯 苹果昨天正式推送了iOS 11.3,新零碎关于国人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Apple Pay添加了对公交卡的支持,当前iPhone也能用来刷地铁和公交了。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目前iOS 11.3公交卡功用只支持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但置信苹果会陆续添加对更多城市的支持,如今网上曝光的一张iOS 11.4更新内容截图就证明了这一点。截图显示,iOS 11.4将添加对江苏、深圳、武汉和重庆等地

3月31日音讯 苹果昨天正式推送了iOS 11.3,新零碎关于国人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Apple Pay添加了对公交卡的支持,当前iPhone也能用来刷地铁和公交了。

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目前iOS 11.3公交卡功用只支持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但置信苹果会陆续添加对更多城市的支持,如今网上曝光的一张iOS 11.4更新内容截图就证明了这一点。

截图显示,iOS 11.4将添加对江苏、深圳、武汉和重庆等地域的公交卡的支持,当然,该截图的真实性还有待证明。

此前苹果曾经证明,将会推出iOS 11.4零碎,并且泄漏该版本会参加ClassKIT框架。

引荐阅读:

《刷苹果iPhone公交卡之前,你必需理解的12件事》

《用四部手机坐了12次地铁公交,“刷”苹果iPhone体验最好》


抢手引荐:选股太难?送你3只盘前抢手牛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