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8/J8 Plus曝光:辨别配3000/35

快科技网
2024-04-24 19:49
301
世界挪动通讯大会(MWC)曾经开幕,三星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新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往年上半年高端手机规划初步完成,接上去就是中端和入门系列了,如今三星中端手机曾经悄但是至。3月31日,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J8和Galaxy J8 Plus的电池谍照,三星Galaxy J8装备了3000mAh电池,Galaxy J8 Plus装备了350

世界挪动通讯大会(MWC)曾经开幕,三星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新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往年上半年高端手机规划初步完成,接上去就是中端和入门系列了,如今三星中端手机曾经悄但是至。

三星Galaxy J8/J8 Plus曝光:分别配3000/3500mAh电池

3月31日,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J8和Galaxy J8 Plus的电池谍照,三星Galaxy J8装备了3000mAh电池,Galaxy J8 Plus装备了3500mAh电池。两款手机电池容量和Galaxy S9、Galaxy S9+完全分歧。

依据此前跑分网站GeekBench放出的音讯,三星Galaxy J8搭载的是Exynos 7870处置器,该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53架构、八中心设计,CPU主频为1.6GHz,GPU为Mali-T830,装备3GB内存,拥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转安卓8.0零碎。

目前尚不清楚Galaxy J8 Plus的详细规格,我们会继续关注。

三星Galaxy J8/J8 Plus曝光:分别配3000/3500mAh电池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