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值得买吗?看ZOL妹子自拍帮你选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3 21:13
298
中关村在线音讯:明天是OPPO R15首销的日子,前几天用户关于这款新机的关注度更是打破了六千万,这是一个十分恐惧的数字。终究为何这部OPPO R15可以吸引如此多的用户关注呢,拍照方面相对是一个十分大的亮点,明天我就为大家奉上ZOL妹子们用OPPO R15的自拍私房照,美丽一触即发。OPPO R15超越六千万用户关注OPPO R15相机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AI的深度交融。经过AI技术,OPPO R

中关村在线音讯:明天是OPPO R15首销的日子,前几天用户关于这款新机的关注度更是打破了六千万,这是一个十分恐惧的数字。终究为何这部OPPO R15可以吸引如此多的用户关注呢,拍照方面相对是一个十分大的亮点,明天我就为大家奉上ZOL妹子们用OPPO R15的自拍私房照,美丽一触即发。

x2000/g5/M00/04/07/ChMkJ1q_NnaIGb_lAAEkDD0KQKEAAnMjQENskUAASQk763.jpg"width="640"height="528"alt="OPPOR15值得买吗?看ZOL妹子自拍帮你选"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836485.html#id=19016273");"/>

OPPO R15超越六千万用户关注

OPPO R15相机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AI的深度交融。经过AI技术,OPPO R15可以愈加精准的辨认人脸,面部特征点由原来的254个提升至296个。从而为细致入微的美颜做了更好的铺垫;另外,OPPO R15整合了800万种美颜方案,可以针对全球用户不同的脸型智能婚配最合适的美颜方案,完成因人而异的自然之美。

x2000/g5/M00/04/07/ChMkJlq_NsKIdLufAAJXEknZ5wUAAnMjQMUW_gAAlcq582.jpg"width="640"height="853"alt="OPPOR15值得买吗?看ZOL妹子自拍帮你选"align="no"/>

ZOL妹子的自拍照

就这成像效果来看,相对会成为姑娘们最喜欢的产品之一了。假如你心动了或许想为身边的姑娘买一款自拍美美的智能手机,千万不要错过OPPO R15。当然了,假如让我引荐的话,OPPO R15梦镜版愈加适宜,不只是功能方面的提升,突变色后盖也是十分美丽的。

OPPO R15京东购置链接

OPPO R15天猫购置链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