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移除使用商店付费使用:保持BlackBerry

快科技
2024-03-29 17:43
149
从4月1日开端,黑莓使用商店将取消付费使用的支持,这也是为他们完全保持BlackBerry OS做最初预备。黑莓给出的公告显示,将在2018年4月30日之前支持付费使用的退款。在此之后,一切的领取和退款将由开发人员来处置。黑莓用户曾经付费购置并装置在手机上的付费使用顺序依然可以运用。关于购置黑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包括如今的安卓设备),想要下个使用都当前要去找Google Play了。之前黑莓还

从4月1日开端,黑莓使用商店将取消付费使用的支持,这也是为他们完全保持BlackBerry OS做最初预备。

黑莓移除应用商店所有付费应用:为放弃BlackBerry准备

黑莓给出的公告显示,将在2018年4月30日之前支持付费使用的退款。在此之后,一切的领取和退款将由开发人员来处置。黑莓用户曾经付费购置并装置在手机上的付费使用顺序依然可以运用。

关于购置黑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包括如今的安卓设备),想要下个使用都当前要去找Google Play了。

之前黑莓还屡次表示,2019年12月31日片面中止BlackBerry World使用商店,同时BB 10以及BB OS的效劳支持也将片面终止。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