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不时线 诺基亚下一款经典复刻机型锁定Nokia 2010

techweb
2024-04-26 04:01
173
【TechWeb报道】情怀满满的诺基亚自从被HMD接手以来,在安卓手机的路途上继续探究。从小试牛刀的诺基亚6,到目前最为高端的诺基亚8 Sirocco,HMD养精蓄锐的让诺基亚品牌重现当年的辉煌。诺基亚6可人们关于诺基亚的记忆似乎总是停留在功用机时代。那个外型千变万化,质量无比过硬同时又续航无敌的诺基亚,成为经典的印象真实太过于深入。诺基亚3310好在HMD的诺基亚历来不执着与单一产品线。复刻经

【TechWeb报道】情怀满满的诺基亚自从被HMD接手以来,在安卓手机的路途上继续探究。从小试牛刀的诺基亚6,到目前最为高端的诺基亚8 Sirocco,HMD养精蓄锐的让诺基亚品牌重现当年的辉煌。

1

诺基亚6

可人们关于诺基亚的记忆似乎总是停留在功用机时代。那个外型千变万化,质量无比过硬同时又续航无敌的诺基亚,成为经典的印象真实太过于深入。

2

诺基亚3310

好在HMD的诺基亚历来不执着与单一产品线。复刻经典老机型异样是诺基亚的战略之一。此前曾经复刻过的直板机诺基亚3310和滑盖机诺基亚8110,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与佳誉度。

近期,有外媒报道,诺基亚的下一款经典复刻机型,选定了在1994念发布的诺基亚直板机型Nokia 2010,目前关于该机的重制曾经提升了日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