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UAWEI改名为“Wahway” 因本国人发音太难

it之家
2024-04-25 03:26
365
月3日音讯 为方便本国消费者发音,尤其是来自多言语国度如南非的消费者,华为公司称号拼写“Huawei”将改名为“Wahway”。这一音讯曾经失掉华为南非官方Twitter账号确实认。华为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公司早已认识到,世界上很多用户无法收回华为这个音。依据华为此前对包括南非在内的43个国度所做的为期6个月的调查显示,将华为的发音以及拼写相结合,有助于华为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开展,提升华为品牌的辨

月3日音讯 为方便本国消费者发音,尤其是来自多言语国度如南非的消费者,华为公司称号拼写“Huawei”将改名为“Wahway”。这一音讯曾经失掉华为南非官方TwITter账号确实认。

华为HUAWEI改名为“Wahway” 因外国人发音太难

华为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公司早已认识到,世界上很多用户无法收回华为这个音。依据华为此前对包括南非在内的43个国度所做的为期6个月的调查显示,将华为的发音以及拼写相结合,有助于华为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开展,提升华为品牌的辨识度。

华为公司还表示:“我们置信,华为称号拼写的改动关于多言语国度,如南非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希望生活在这些国度的人们可以尽能够容易地叫出我们的品牌名字,由于他们是忠实的消费者。”

据悉,华为将在其社会媒体账号上发布关于改名的详细细节。

华为HUAWEI改名为“Wahway” 因外国人发音太难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