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4年 OPPO Find系列无望回归

快科技网
2024-04-26 03:55
203
OPPO Find系列是OPPO的旗舰产品,自从2014年OPPO Find 7发布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距今已有四年多工夫。目前OPPO主打的是R系列,该系列最新机型R15曾经上市开售。那么成绩来了,OPPO Find系列什么时分再更新呢?4月3日,业内人士戈蓝V泄漏,OPPO Find系列新品没有被保持。此前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曾泄漏往年我们会看到Find系列的回归。遗憾的是,关于Fi

OPPO Find系列是OPPO的旗舰产品,自从2014年OPPO Find 7发布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距今已有四年多工夫。

目前OPPO主打的是R系列,该系列最新机型R15曾经上市开售。那么成绩来了,OPPO Find系列什么时分再更新呢?

阔别4年 OPPO Find系列有望回归

4月3日,业内人士戈蓝V泄漏,OPPO Find系列新品没有被保持。此前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曾泄漏往年我们会看到Find系列的回归。

遗憾的是,关于Find系列的细节暂时还不清楚。依照Find系列的定位,硬件配置自然是旗舰水准。除了熟知的片面屏之外,OPPO Find系列能够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置器。

除了旗舰配置,OPPO Find系列应该还会有中心技术方面的加持。另外,依据Find系列的命名规则,新一代旗舰能够会命名为Find 9。

阔别4年 OPPO Find系列有望回归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