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3只是小试牛刀 罗永浩的大招在前面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0 02:42
186
间隔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地利间,置信锤粉们曾经按耐不住等候的心境。那么坚果3究竟有哪些值得等待的中央呢?我们经过官方海报来看一下。坚果3只是小试牛刀 罗永浩的大招在前面从海报信息来看,新机价钱会在1500元上下,契合坚果中低端的市场定位;在拍照功用上会有所创新;机身厚度为7.16mm,估计在续航方面表现优秀。自从坚果Pro 2发布之后锤子手机的开展就变得顺畅颠簸,进入2018年锤子能否冲进国

间隔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地利间,置信锤粉们曾经按耐不住等候的心境。那么坚果3究竟有哪些值得等待的中央呢?我们经过官方海报来看一下。

x2000/g5/M00/08/0F/ChMkJlrIl0KIYtqPAADelx7qu6MAAneWAEXJTYAAN6v252.jpg"width="640"height="840"alt="坚果3只是小试牛刀罗永浩的大招在后面"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843874.html#id=19024879");"/>

坚果3只是小试牛刀 罗永浩的大招在前面

从海报信息来看,新机价钱会在1500元上下,契合坚果中低端的市场定位;在拍照功用上会有所创新;机身厚度为7.16mm,估计在续航方面表现优秀。

自从坚果Pro 2发布之后锤子手机的开展就变得顺畅颠簸,进入2018年锤子能否冲进国产第一梯队,这次春季新品就得肩负起不少的义务了。

x2000/g5/M00/08/0F/ChMkJ1rIl3SIEdC1AAT3GcPQJZsAAneWAKpItYABPcx218.jpg"width="640"height="426"alt="坚果3只是小试牛刀罗永浩的大招在后面"align="no"/>

罗永浩真正的杀手锏或许在5月15日揭晓

不过,其实我们对坚果3的希冀不必太高,由于老罗已经在承受采访时表示,往年5月份,将在鸟巢宣布反动性产品,并强调这是一个推翻性的产品,这款产品会改动将来8-10年的产品,这才是老罗的杀手锏。

改动将来的锤子新品很让我们等待,罗永浩的话曾经放出去了,5月15日能不能圆回来就静候发布会开端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