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上老手机了:这次能够是白色版本

手机中国
2024-04-26 05:17
317
据外媒爆料,本月9号晚些工夫,苹果能够会悄然上架一款白色的iPhone 8,详细价钱及配置并不清楚。参照去年苹果春季新品,苹果在官网悄然上架了iPhone 7白色,往年新一代iPhone 8销量不达预期的状况下上新冲量的能够性还是有的。另外,据外媒从运营商渠道的爆料得知,本次白色新品并不会有iPhone X,虽然在近期总会有妄图以假乱真的iPhone X白色新品的概念视频流出。iPhone X白

据外媒爆料,本月9号晚些工夫,苹果能够会悄然上架一款白色的iPhone 8,详细价钱及配置并不清楚。参照去年苹果春季新品,苹果在官网悄然上架了iPhone 7白色,往年新一代iPhone 8销量不达预期的状况下上新冲量的能够性还是有的。另外,据外媒从运营商渠道的爆料得知,本次白色新品并不会有iPhone X,虽然在近期总会有妄图以假乱真的iPhone X白色新品的概念视频流出。

iPhone X红色

iPhone X白色

关于新款iPhone X,如金色或其他颜色以及多种大小版本,如今仍然没有足够靠谱的信息,春季发布会以iPad收尾之后,并没有传来春季新品的音讯,哪怕是新版iPhone X的音讯也渐渐淡了上去。但将来的一个月中,苹果就会发布其在Q1季度的财报,置信不管后果好坏,都会多多少少有产品相关的信息爆出以提振士气。新产品终究怎样,各位还是再等等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