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或采用侧边指纹!骁龙845没跑了

手机中国
2024-03-29 23:04
219
【手机中国 旧事】昨天下午,锤子发布了一款千元机坚果3,虽然不是锤粉们不断等待的旗舰机,但是老罗郑重表示,5月15日将在鸟巢召开发布会,发布一款让大家“尿裤子”的旗舰机!作为老罗口中的反动性产品,只要锤子T3担得起这样的佳誉。坚果3的命名也预示着往年锤子的旗舰机也是“3”打头,机型不言自明。网传锤子T3概念图网传锤子T3概念图不过,锤子这款行将发布的“反动性”旗舰产品保密任务做的相当好,到目前为

【手机中国 旧事】昨天下午,锤子发布了一款千元机坚果3,虽然不是锤粉们不断等待的旗舰机,但是老罗郑重表示,5月15日将在鸟巢召开发布会,发布一款让大家“尿裤子”的旗舰机!作为老罗口中的反动性产品,只要锤子T3担得起这样的佳誉。坚果3的命名也预示着往年锤子的旗舰机也是“3”打头,机型不言自明。

网传锤子T3概念图


网传锤子T3概念图

网传锤子T3概念图


网传锤子T3概念图

不过,锤子这款行将发布的“反动性”旗舰产品保密任务做的相当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谍照流出。明天上午,某微博爆料大神泄漏,锤子5·15发布的新品将采用侧边指纹设计。侧边指纹与正面指纹、反面指纹相比,略显小众,但的确是美观度与适用度的均衡,索尼和魅蓝也有采用。

锤子T3或采用侧边指纹!骁龙845没跑了


锤子5·15发布会预告海报


锤子5·15发布会预告海报

从锤子科技的官方预告海报以及配图来看,他们表示新机真的能担得起“旗舰”两个字。那么什么样的功能是往年旗舰机的标配呢?无疑是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置器,这个看来没跑了。而这款旗舰机在摄像头方面必定愈加保守,虽然锤子能够不会采用夸大的三摄像头,但是一个牛X的双摄还是可以等待下的!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