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将发布 最牛跨界

手机中国
2024-04-20 04:14
322
【手机中国 旧事】何为跨界协作?复杂来说就是两个不同范畴的品牌,让本来毫不相关的元素,互相浸透互相交融,从而给品牌一种平面感和纵深感。可以树立跨界协作关系的品牌之间,一定是互补性、非竞争关系的关系,经过二者价值观、企业文明、产品调性之间的交流交融,从而共同打造出受众更广、立意更新颖的产品。作为中国手机中的大佬,此次华为手机可以说延续了引领者的作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次优秀的跨界营销实例:华为Mat

【手机中国 旧事】何为跨界协作?复杂来说就是两个不同范畴的品牌,让本来毫不相关的元素,互相浸透互相交融,从而给品牌一种平面感和纵深感。可以树立跨界协作关系的品牌之间,一定是互补性、非竞争关系的关系,经过二者价值观、企业文明、产品调性之间的交流交融,从而共同打造出受众更广、立意更新颖的产品。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将发布 最牛跨界


作为中国手机中的大佬,此次华为手机可以说延续了引领者的作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次优秀的跨界营销实例: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其实此前华为手机就与保时捷设计协作推出了Mate 9保时捷设计、Mate 10保时捷设计。 往年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曾经是第三代产品,经过与世界顶级设计公司的协作,进一步吸收优秀的设计理念,以顶尖科技成就产品豪华外延。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将发布 最牛跨界


全新推出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其实还有愈加深层次的寓意。往年为庆贺保时捷跑车70周年推出了2018款911 GT3 RS车型,而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则是保时捷委托华为手机专门为911 GT3 RS量身定制打造,可以说每个细节里都融入了华为手机的产品调性和保时捷设计的灵魂。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将发布 最牛跨界


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经济的起飞,消费者们的消费心思曾经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买贵的到买对的,国人关于质量生活有了更高端的追求。这种消费理念的变化,也恰恰证明了人民消费心思的逐步成熟和国产品牌硬实力的加强。此时华为手机着重规划高端市场,也是踏上了中国消费晋级的西风。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将发布 最牛跨界


作为华为手机的年度高端旗舰,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不只交融了国际外顶尖的设计言语和理念,还拥有华为顶级芯片麒麟970的加持,同时采用将航天范畴散热技术理念引动手机的微胶囊散热技术、业内首创的柔性屏屏内指纹,徕卡三摄、无线快充等抢先科技。软硬结合的顶级体验,4月12日,华为手机与保时捷设计联手打造的保时捷跑车70周年高定手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行将在国际正式发布,国际售价几何则成为最大焦点,置信届时又会掀起一番波涛。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