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为R1!锤子新旗舰来了:5月15日见

快科技网
2024-04-17 04:49
182
4月10日,罗永浩泄漏,5月15日发布会没有T3,那么新时机命名为什么呢?如今答案来了。罗永浩表示,锤子行将推出的新旗舰名为R1(revolution one),该机原本计划直接预售的,但是律师看了哲人节视频后说有隐患,所以我们就把曾经抢着下了单的几十个全部退了,但保存了他们的联络信息,5月15日当天会联络他们,假如他们要买,一定是排在最后面的。目前关于锤子R1已知信息有,它将搭载号称是&ldq

4月10日,罗永浩泄漏,5月15日发布会没有T3,那么新时机命名为什么呢?如今答案来了。

名为R1!锤子新旗舰来了:5月15日见

罗永浩表示,锤子行将推出的新旗舰名为R1(revolution one),该机原本计划直接预售的,但是律师看了哲人节视频后说有隐患,所以我们就把曾经抢着下了单的几十个全部退了,但保存了他们的联络信息,5月15日当天会联络他们,假如他们要买,一定是排在最后面的。

目前关于锤子R1已知信息有,它将搭载号称是“反动性”操作零碎,参加人工智能技术,完成超越200%的效率提升。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旗舰,锤子R1采用片面屏是没跑了,能够会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这颗芯片是高通最新发布的高端处置器,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中心设计,GPU为Adreno 630,功能十分强悍。

名为R1!锤子新旗舰来了:5月15日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