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旗舰新机来了 定于4月12日台湾发布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26 05:33
160
中关村在线音讯:近日有音讯称,华硕正式宣布,其将于4月12日在台湾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为我们带来新一代的产品华硕ZenFone 5。硕旗舰新机来了 定于4月12日台湾发布(图片引自微博)据悉,此次发布的华硕ZenFone 5将搭载6.2英寸的异形片面屏设计,屏占比将高达90%。在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36挪动平台,并辅以4/6GB+64GB的存储组合,并运转基于Android 8.0的Ze

中关村在线音讯:近日有音讯称,华硕正式宣布,其将于4月12日在台湾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为我们带来新一代的产品华硕ZenFone 5。

x2000/g5/M00/0A/03/ChMkJ1rMpGSIHlpaAACAjEECkz4AAnjiQGID9QAAICk166.jpg"width="593"height="511"alt="硕旗舰新机来了定于4月12日台湾发布"align="no"onclick="window.open("/pic/6848076.html#id=19032179");"/>

硕旗舰新机来了 定于4月12日台湾发布(图片引自微博)

据悉,此次发布的华硕ZenFone 5将搭载6.2英寸的异形片面屏设计,屏占比将高达90%。在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36挪动平台,并辅以4/6GB+64GB的存储组合,并运转基于Android 8.0的ZenUI 5.0零碎。

摄像头方面,华硕ZenFone 5将采用1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装备f/1.8光圈,且搭载了AI智能摄影,及快速双核对焦等拍照功用。对这款手机有兴味的用户可继续关注我们带来的相关报道。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