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RS保时捷首发评测:满分标杆旗舰机!

techweb
2024-04-20 07:05
436
华为Mate RS保时捷首发评测:满分标杆旗舰机!一、前言:满分标杆机!华为手机拿出了国产第一款真·高端手机市面上任何产品根本上都会分为高中低端三个层次,不论买汽车、做发型还是下饭馆,无论花钱做什么,你总能在一堆商家与商品中分出个上下,当然,手机市场也不例外。长盛不衰的千元机市场自然是亲民的低端定位;一众国产厂商的旗舰手机定价也多在2000-3000元,推出了许多出色的中端旗舰;而

华为Mate RS保时捷首发评测:满分标杆旗舰机!

一、前言:满分标杆机!华为手机拿出了国产第一款真·高端手机

市面上任何产品根本上都会分为高中低端三个层次,不论买汽车、做发型还是下饭馆,无论花钱做什么,你总能在一堆商家与商品中分出个上下,当然,手机市场也不例外。

长盛不衰的千元机市场自然是亲民的低端定位;一众国产厂商的旗舰手机定价也多在2000-3000元,推出了许多出色的中端旗舰;而售价4000往上走的iPhone、三星与华为手机,则是不折不扣的高端市场霸主。

满分安卓旗舰!新一代机皇HUAWEI Mate RS 保时捷设计首发评测

普通消费者心中关于手机的高中低端分层也大致如此,不过手机的天花板真的就到这里了么?

当然不是,在群众并不熟习的8000元以上的价位,还深藏着许多售价超高的“高端手机”,成为许多政商人士的标配。

不只如此,在8000-20000价位也有诸多国产山寨类的“超高端手机”,鳄鱼皮+小牛皮+天然宝石的套路屡试不爽,往往8000块钱卖出一部,单单一个销售员就能拿到四五千的利润。

而在20000以上的价位中,则伫立着一个朴素品手机品牌——纬图(VERTU),一部手机少说几万多则几十万元。就在前段工夫,纬图才刚刚卖出一部售价16万元的ConSTELLATION X。

满分安卓旗舰!新一代机皇HUAWEI Mate RS 保时捷设计首发评测

但是高售价并不意味着更优秀的配置与功能,实践上,超高端手机产品往往面临着售价越高功用体验越差的困境。

就比方上文提到的价值16万元的纬图手机,采用的还是前年的骁龙820处置器,电池也仅有区区3200毫安时,无论是功能还是续航都略显过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