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家长控制形式”上线 封闭直播打赏等

手机中国
2024-04-26 01:35
192
【手机中国 旧事】4月13日音讯,最近许多短视频平台由于屡次呈现未成年人有违公秩良俗的内容,惹起了许多网友关注,因而局部短视频平台被国度网信办依法约谈并责令片面整改。昨日,快手官方宣布“家长控制形式”,该形式已在iOS零碎和安卓上线。快手对内容停止整改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理解,快手新推出的“家长控制形式”去掉了同城,封闭了直播打赏、查找、钱包以及封闭安卓里作品打赏功用,并对页面内容了停止了大

【手机中国 旧事】4月13日音讯,最近许多短视频平台由于屡次呈现未成年人有违公秩良俗的内容,惹起了许多网友关注,因而局部短视频平台被国度网信办依法约谈并责令片面整改。昨日,快手官方宣布“家长控制形式”,该形式已在iOS零碎和安卓上线。

快手对内容进行整改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快手对内容停止整改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理解,快手新推出的“家长控制形式”去掉了同城,封闭了直播打赏、查找、钱包以及封闭安卓里作品打赏功用,并对页面内容了停止了大幅度更改,对未成年人观看视频停止了严厉分级。

快手“家长控制模式”上线 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快手“家长控制形式”上线 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据快手担任人表示,新上线的“家长控制形式”,无论未成年用户能否拥有本人的手机,家长在此形式经过每次随机设置密码的方式对未成年人观看的内容停止限制。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另外,快手担任人还表示,除了“家长控制形式”外,快手还将对身份认证停止完善,制止未满18岁的用户守旧直播权限。关于触及未成年人打赏成绩,将会运用用户画像技术辨认未成年人,快手会对其停止全额退款政策。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