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为黑鲨手机站台 不测曝光小米手环3

手机中国
2024-04-26 03:53
244
【手机中国旧事】4月13日下午,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终于发布,骁龙845顶级处置器加身,高效液冷散热,29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十足。雷军作为幕后大老板,当然要为自家的生态链企业站台,不断手持黑鲨游戏手机在拍拍拍,看得出雷总对这台手机还是比拟称心的。不过,更不测的是,雷军手上佩戴的手环竟然不是小米手环2,难道是行将推出的小米手环新品?雷军疑似佩戴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2早在2016年6月就曾经发布,

【手机中国旧事】4月13日下午,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终于发布,骁龙845顶级处置器加身,高效液冷散热,29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十足。雷军作为幕后大老板,当然要为自家的生态链企业站台,不断手持黑鲨游戏手机在拍拍拍,看得出雷总对这台手机还是比拟称心的。不过,更不测的是,雷军手上佩戴的手环竟然不是小米手环2,难道是行将推出的小米手环新品?

雷军疑似佩戴小米手环3


雷军疑似佩戴小米手环3

小米手环2早在2016年6月就曾经发布,算起来小米曾经有将近两年没有更新小米手环了。说起来,历代小米手环的设计作风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小米手环的设计团队似乎和小米运动蓝牙耳机的设计团队是一队人,小米手环1代的设计作风和小米运动蓝牙耳机就极端类似,甚至有人调侃小米运动蓝牙耳机是将手环戴在了耳朵上。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的第二代产品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曾经推出多时,假如用它的真机图片比照雷军手上的小米手环3,我们会发现两款产品几乎就像是用了一个模具!耳机的外侧和手环的屏幕局部都是大圆弧形设计,异样晶莹剔透,小编凭第六感判定这就是小米手环3了!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